心得箱與個人贊助方案

  有鑑於日前在噗浪上興起的調查和討論「粉絲寫500字感想跟粉絲直接給你500,你選哪個?」,從中可觀察出作者期望跟讀者期望的差異,以及對於不擅長使用文字表達卻要撰寫心得的困難。以我來說,無論是心得或是贊助都非常歡迎,因此近日我調整和尋找了留言和贊助的工具,比較容易使用。

  這邊現有以下文章創作網站:

  歡迎您留下意見和感想,個人非常樂意留言交流,您的回饋將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。

心得箱

  匿名表單,最低限度僅須勾選一些複選選項即可,倘若有留言或具名需要,也可在欄位裡留下您的感想。

社群網站與E-mail聯絡方式

  噗浪、Mastodon、Friendica、Discord等等其他聯絡方式,可詳見Contact

E-Mail JSeesaw@protonmail.com (JSeesaw@pm.me)

  除卻上面提及的網站之外,個人不使用Facebook、Twitter、Instagram等社群網站帳號。


  個人贊助目前提供以下幾種方式:

綠界科技 ECPay

  單次贊助最低50元,可使用信用卡/網路ATM/ATM臨櫃機/超商代碼付款。

  此種贊助方式僅適用於台灣。  

Liberapay

Donate using Liberapay

  長期贊助,自選每月/每半年/每年的捐款,類似付費訂閱,隨時可選擇終止。

  使用paypal付款方式,因台灣法規有相關限制和規定,此贊助方式僅適用於國外人士。  

LikeCoin *推薦*

  註冊加入成為讚賞公民,點擊Like按鈕讓作者獲得LikeCoin,或者捐贈LikeCoin給作者。基於按Like就可以支持創作者,這對一般人來說是最不需感到負擔的方式。  


  捐款贊助與否完全歸於您的意願。

  至於能給捐款者的回饋,以我現在的時間和精力,沒辦法承接個人委託,近期也沒有出本的打算,能做的坦白說只有「繼續寫文」,並且「定期報告進度」這兩件事而已。若行有餘力,個人還是會嘗試做點小禮物贈與捐款者,例如繪製個人頭像小圖,以表微薄的感謝之意。

  「定期更新」只能說我盡量努力按照預估日程執行,但沒辦法給承諾保證一定會當日更新。

  有更新時程異動,會公佈在「創作學習曆」內。    

#blog #subscribe #donate